搜尋

天然藥物研討會

第36屆天然藥物研討會及 藥學暨中醫藥學門成果發表會

研討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g-mail.nsysu.edu.tw/36th-natural-products/conference-home?authuser=0

日期:2021年10月15日~16日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院 3F演講廳

迄今大多數的臨床藥物仍是由傳統生藥及衍生物發展而來,因而天然物的研究一直是非常重要的新藥開發來源。相關領域的研究及從業人員一直致力於研發面對各種疾病的有效方法與物質。天然物在新藥開發、中醫藥、營養學、機能性食品、農業加值及應用化學等各種領域中的發展關係著全人類甚至是動物的健康與福祉。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亦曾頒發給本領域的優秀學者。

我們正積極地將此次研討會規劃成一個能夠與大眾分享、交流、聯繫、互動新知、成果分享的大平台。會議的議程將包括全體演講、主題演講、短期講座、工作坊、海報展覽和競賽等。同時,我們也誠摯地邀請贊助商與參與者互動。然而,全世界目前正面臨著 COVID-19的嚴峻挑戰,它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日常及職業生活。如果屆時不適合室內人群聚集,本次會議將可能調整成視訊方式進行。會議和展覽的實際形式將依據國家傳染病防治政策進行調整,請大家包涵。

最後,再次誠摯邀請國內外各界人士參與此國內重要的天然藥物暨中醫藥學門成果發表會。我們相信這將是一次能夠帶著豐富新知且有所收穫的愉快旅程。期待與您相約在“第三十六屆天然藥物研討會及藥學暨中醫藥學門成果發表會”。

 

 

回列表